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BO

Please consider supporting Comic Bits Online because it is a very rare thing in these days of company mouthpiece blogs that are only interested in selling publicity to you. With support CBO can continue its work to bring you real comics news and expand to produce the video content for this site. Money from sales of Black Tower Comics & Books helps so please consider checking out the online store.
Thank You

Terry Hooper-Scharf

Sunday 13 April 2014

我会推荐什么漫画书? - 更新

Thank you. Since posting in 2014 this has been viewed over 17,000 times!

更好的封面图片,如果你想查看完整卷1封面请访问这里:

对于中文的可怜使用道歉!

我认为盖可能会送人。任何猜测? 那是1969年,我曾走进报刊亭在亚士厘道,斯托克斯克罗夫特(布里斯托尔明显)我曾经用我微薄的零花钱橡皮泥和/或漫画(S)的数据包。我大约11岁,我看到封面和标题复仇者“在那些日子里,除了黑色和白色(每个故事的每一个问题,并只有几页)每周英国重印,越来越像一个普通的跑什么任何美国漫画是几乎不可能的。



我记得赶回家,然后坐在那里,在一个奇妙的,但迷糊状态。第61期由...罗伊·托马斯有艺术约翰双树Buscema和油墨由乔治·克莱恩和故事。那叫一个标题:“有人说世界将结束在火...有人说在冰!” 开裂。那么,为什么我困惑?


因为一开始的封面上,谁是飞人在蓝色的字?谁到底是红脸男子绿色和黄色?是谁,在所有覆盖蓝装?而且......是不是......鹰眼和黑骑士?但他们是坏人!那么,想象当我读到的漫画,发现飞行的人在蓝得怪医生戴着口罩。鹰眼和黑骑士(不是原来的黑骑士谁袭击复仇者)是英雄了。好吧。黑豹......!而且,男孩,视觉!

我怀疑,我都无法捕捉到的兴奋与惊奇漫画又和感(我太老了,并且厌倦了)。

与此要领标题第3卷包含问题和人,猿的同样经典的第一次亮相。事实上,这本书再现问题47-68年和2 - “和时间湍急的河流”的又一经典故事。忽略对亚马逊(负面评论谁是基本上没有,因为他们有一个观众对自己发牢骚的看法:这个集合的第一个部分是无聊! 这是一个黑暗时期的球队,其核心成员是巨人和黄蜂,经常。缺席,鹰眼,水银和猩红色巫婆和美国队长,另一个缺席了大量的时间,新的球员 ​​都留给了它在战斗等等。作为一个孩子,我曾经希望在战斗不会分手的球队(这是很好的写作和我年轻!)。




但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在这些问题:新的黑骑士和他的出身被提出。磁威胁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而大力神面对反对龙卷风。然后雷神和钢铁侠的战斗出来,复仇者面临的收藏家...和歌利亚是能够再一次改变大小(长的故事)。那么死神'杀死'复仇者和豹被诬告..那么它的复仇者承担的X战警(不是第一次,但最好的之一,因为即使是X战警都经历一个粗略的补丁)。然后...的邪恶攻击的新主人,并捕获复仇者被出卖了贾维斯管家后!!和ULTRON 5计划于...



那么美国上尉说服复仇者使用注定博士的时间机器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并在那里泽莫杀死....巴基通向哪里,他们已经采取了所有其他年度和它的“复仇者另类”时间线点超级英雄的血色百夫长, 然后......看哪愿景!是的,ULTRON 5S synthezoid刺客攻击复仇者但后来转而反对ULTRON,我们发现....好了许多。并且有经典的最后一页,今天仍然打动了我:“即使是机器人可以哭!”





下一个问题,我们看到了引进耶洛贾基特的!其次耶洛贾基特结婚黄蜂! 谁能忘记,当使用鹰眼巨人成长配方以拯救黑寡妇?更加精彩的 ​​艺术从基因Colan和乔治·克莱恩。然后,我们被介绍给鹰眼(克林特·巴顿)骗子兄弟,因为他们面对的蛋头。那么剑士和他的鹰眼起始部分显露! “伟大的背叛”看到了ULTRON的一部分控制了他的远景总体规划,这三款舞伴锯部分1和2由巴里·史密斯和婆罗双树Buscema和Sam的最后一部分绘制格兰杰。这是我已经笼罩了三部史诗,虽然我很“马马虎虎”与巴里温莎史密斯的作品当时它看上去闪闪发光! 哦,再有就是幽默“Avenjerks组装!” 在这种赖皮罗伊·托马斯各地旅行赶上多方面的,呃,“偏心”奇迹的艺术家。我喜欢这个当时我还在做。







这是复仇者的历史时期,虽然我已经通过在Essentials系列从量的1-9读了这么多次,这是我的回头率卷。 它是一家集我推荐给任何人。这是典型的周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